哈哈:上個月阿母帶我去打了狂犬病疫苗。

新竹地區以前是沒有發牌子的,阿母為了想要那個牌子,在醫院跟醫生問了很多次,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牌子。

很生氣ㄋㄟ~

總覺得有牌子才是家犬。

上個月阿母跟阿爸特地帶我去打疫苗,因為阿母說我是他的心肝寶貝,不能生病。

還叫阿爸在她住院生小孩和去月子中心期間,天天都要回到家看我。

阿母說在醫院有醫生跟護士會照顧她,我在家裡沒有。

所以要阿爸天天都要回家陪我。

上個月打完針後,老吳醫生說:新竹市從今年開始,打狂犬病會給一個狗牌,還有一張複寫式的二聯單。

打完後阿母超級高興的,馬上把牌子給我掛上。

而且跟其它地方的圓形狗牌不同,是長方形的,還是黃色的。

P1040202.JPG

阿爸覺得很醜,他說:那像金牌。

阿母覺得很好看,怎麼樣都不拿下來,她說:哈哈是寶貝,一定愛掛金牌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