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網查資料時,被我查到這間位於新竹的波士頓派店,

就在光復路上,在妹妹家的巷子裡面。

算是工作室吧!因為沒有正式的網頁,只有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寫了"彌月蛋糕新選擇~~準媽媽試吃活動開始囉~~"哈媽想說試試看,不試吃怎麼知道要送什麼給同事。

畢竟好吃還是很重要的,要在合理的價格和美味間得到一個平衡點,也是要靠哈媽不斷的吃吃吃才能得到解答。

昨天寫了mail去問試吃是否要運費,今天一早收信時就得到回答

如果您在新竹市我們會將試吃的波士頓派親自送到您的手上~~

只要懷孕七個月以上或附上產檢六次以上證明(媽媽手冊)

今天早上才寫信告訴他們我的聯絡方式,過了中午小姐就打電話來了。

然後說:今天剛好要送貨到附近,所以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天啊~

是一整個7"大的波士頓派嗎?

是一整個7"大還可以選口味的波士頓派嗎?

是今天就可以收到的一整個7"還可以選口味的波士頓派嗎?~樂奔ing~

對不起~我over了。

是~我要卡士達布丁口味。

小姐馬上說好,出發前會再打給我。

到了下午四點多時,送貨先生到了。

很細心跟我解說蛋糕保存方式及製造日期印在那裡。

還跟哈媽說,要提提把,才不會歪斜撞傷。

馬上來看看宅御作的波士頓派長的如何?

盒子是黑色的,算是有設計感啦!

反正是給同事,不用太在意顏色,好吃才是上選。


口味標示在這裡,香草卡士達布丁。


哈媽一直以來都信奉著原味好吃才是王道。

如果原味就吃起來不怎麼樣,那其它加了一堆巧克力或草苺的味道,只是混淆你的味覺而已。

所以試吃一定先吃原味。

波士頓派上先畫了八道痕跡。(意思只能切八塊嗎?)


一定要跟手機比個大小,大家才知道七吋有多大。


超大的,又重,很實在的一個波士頓派。

照完相就要先收進冰箱,晚上要產檢,不能再被唸超重了,回家再跟哈爸一起評分。

..................此線分隔為產檢時間.......................................

今天產檢時間飆快,大概是因為下雨,媽媽們都在塞車中吧!

產檢完還去吃了晚餐後回到家,馬上打開來試吃。

上下夾的是像海綿蛋糕一樣,香草口味,中間白白的是卡士達奶油,黃黃的是布丁,比我想像的大塊。


評分:

整個派的高度大約有七公分,不會因為是試吃就給一小塊或是厚度縮水什麼的。

天啊!不甜膩,有種清新的口感。

哈媽跟哈爸都不愛甜的東西。

今天這個波士頓派,好吃,連不吃甜食而且吃過晚餐的哈爸都吃了一大塊。

當成彌月蛋糕沒有失禮的感覺哦!

只是外盒是黑的,親友版可能要另外選一下老人家喜歡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