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抽大頭這個遊戲,是我在以前公司最愛玩的,一年至少要玩一次。

所謂抽大頭就是找大家合股出錢買下午茶。一般都是選在除夕前最後一天上班日來玩。

假設今天找到十個人來玩,一人份下午茶六十元,所以我們需要總金額是600元。

準備十張籤,分別寫下最小金額5元、10元、20元、50元......依次等分,最大金額也許是180元。

十張籤加起來的金額總數是六百。最大跟最小金額要差越多越好。(我也有作過一元的籤)

再給十個人抽,抽中多少就要出多少錢。超刺激的啦!

所以你有可能只出五元就可以吃下午茶。

但有可能要出到180元才能吃。

我超愛玩的啦!

在以前公司同事也被感染到,我最多招到二十六個人一起玩。

買了八個Pizza,炸雞、可樂、連烤鴨、蛋糕都有。包了最大會議室來吃。

最大張籤有作到420元。

雖然那次我抽中第三大籤。但是我超開心,錯了,要用超超超開心來形容。

錢嘛!能跟好朋友一起吃東西才是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