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同學朋友家人約出去的活動中,好像只有吃飯這件事兒參加的人最踴躍。

約唱歌

不要,我不會唱歌。

不要,我不喜歡唱歌。

不要,唱歌有什麼好玩兒的。

約爬山

不要,會很累

不要,太陽很大

不要,我不喜歡流汗

約出國

不要,沒錢

不要,我去過了

不要,我不喜歡那個國家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約吃飯到的人數總是比約其它件事兒到的人數多。

後來想到幾個原因,

因為:大家從一出生就要吃飯。練習少的人一天吃二次,練習多的人一天吃五六次。

而且約吃飯沒有人會說

不要,我不會吃飯。(好樣兒的)


不要,我不喜歡吃飯。(那吃麵哩?)

不要,吃飯有什麼好玩兒的。(嗯~是沒什麼好玩兒的)


不要,吃飯會很累。(是有多累?)

不要,太陽很大不能吃飯。(這是.....)

不要,吃飯會流汗所以我不吃。(那是.....)


不要,沒錢。(才二三百也沒錢?我真為你擔心)

不要,我吃過了(約明天晚餐你也吃過了嗎?)

我也想要約大家打打球、爬爬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