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家姐妹都有默契,因為我們家的老木大人,很難搞。

所以誰是第一個結婚的,就等著被操死。

我比妹妹大兩歲,我們倆都有交往很久的對象。

妹妹比較久啦!十幾年了,一直到今年初,我終於撐不下去了,大致上就決定應該是今年要嫁了吧!

已經有著被操翻的心理準備。

呵~結果,我妹衝出來幫我擋了這一刀,她今年7/26要結婚。

因為怕麻煩,所以結訂請客同一天,還請在中午,超強。

整個就是一個快速到沒辦法反抗,連日期都是她自己看了之後,打電話去訂家裡附近的飯店。

剛好就遇到一對新人要退那天的廳,所以就被我妹訂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