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管支持方式是什麼,真的,我很感動。

謝謝妹妹的支持,這算是讓妳多作了妳本來沒想作的事情。而且該妳的,本來就該給妳。

謝謝媽媽的支持,本來這麼難搞的妳,什麼都沒說的就答應了。很抱歉不能讓妳擁有本來想要的盛大和風光的儀式。

謝謝哈爸的支持,雖然你一直都很願意將原來複雜的儀式給簡化,但是你能了解我這麼作的動機讓我很感動。

謝謝姐姐的支持,真的,我不委屈。只作自己想作的儀式,才是我的本意。

謝謝小妹的支持,雖然妳一直呈現狀況外和失憶狀態,到昨天還搞不清楚我們的日期。

謝謝未來的家人,讓你們接受這麼不同於一般家庭的事,你們都能體諒我們。

真的真的覺得,很溫暖。真的,哈媽銘感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