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拍照的事,每天晚上都在作功課。

雖然喜歡的工作室還沒有約到溝通的時間,我急到一個都快翻白眼了,但還是耐著性子的天天掛網找資料。

就是希望跟哈爸的婚紗照是特別的。那種假仙仙的笑,還有過曝到連我媽都不認得的照片,不是我們想要的。

謝謝哈爸的支持,在大家都一直逼我嚇我說照片會出不來,會來不及時。哈爸以什麼都不說,每天十點半就睡著來支持我。

很好笑對吧!因為我是很容易緊張的個性,所以他如果醒著,我會更緊張。

上次陪我妹去側拍,我就發現,我要的不是那種自助餐。

最討厭那種唯利是圖的婚紗店了,我的四五萬不是錢嗎?

而且四五萬在婚紗店還只是最LOW的一個層級。什麼都是錢錢錢。

連我妹想要一張他們風格的照片,攝影師都以等回兒再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點來混過去。一張ㄟ,用記憶卡來照會浪費你什麼嗎?

回去婚紗公司時,以造型師跟外為理由,叫我妹付三千元,還沒有發票。造型師是我妹的朋友ㄟ。

 

我希望的感覺是,看的人心中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鼻子酸酸的,眼眶熱熱的。

今天風格的照片updata到147張,就知道,作功課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20080914進度

看下面就知道了,我很認真的。

第六頁硬碟

好像大家看到照片後都會說:這顏色調的很假。

但是我們的主要訴求是:構圖、意境、顏色。

天啊!幫幫我吧!讓我們快快拿到入場卷,可以去跟叔康還有米嘉聊一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