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叔康還有米嘉約好要溝通婚紗照的事情。

一開始接到米嘉通知10/3要見面,就非常緊張。

本來是不想拍婚紗照的,因為那個假假的笑,大臉照,正面的笑,打粉打光到過曝的臉,換了一套又一套美麗的華服,呆呆的像個假娃娃一樣的擺姿勢,但那不是我們。

為了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所以我找了很多資料。

在接到通知之前覺得,我都準備好了。米嘉~來吧!我準備好跟你們見面了。come on baby。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越來越緊張,我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沒有作。

是風格嗎?是衣服嗎?是拍攝地點嗎?是體形嗎?還是我們宅男與乾物女不適合.com?

因為米嘉當天才從法國趕回來,所以不能約太早。

但溝通當天,為表慎重,我們還是請了一天的假。

我很沒用的,當天因為太緊張,拉了四次肚子。

一直走來走去,沒有停下來過。

時間到了,怕遲到,所以我們提早四十分從家裡出發。結果~很早就到了。

剛好工作室還有客人在,所以我們還在樓下等了十幾分鐘 才上去。

叔康跟米嘉他們真的是很nice的一對夫妻。

從一開始用留言板溝通,用mail溝通,米嘉幫我看衣服,一件又一件。

到工作室第一次見面,叔康幫我們看衣服的感覺對不對,一件又一件。

風格的圖片,跟我們解釋之前他們拍的新人的照片。

但是我還是因為太緊張,手抖了。

叔康要拿他們拍照前會把我們風格的照片整理起來的說明板給我看時,我手抖了。

抖~~~~~抖~~~~~~抖~~~~~~~~(接過來看)

被哈爸看到,真糗~哈爸還突然抓住我的手,把我嚇了一跳。

那天除了哈爸的西裝跟牙套有問題外,其它都差不多了。

現在等米嘉排出時間就可以拍照了。

很幸運,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