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大好的天氣,我們去了淡水拍婚紗照了。

天上有高高的白雲,藍藍的天,有著十一月的涼爽。

準備很久的想像,終於要實現了。

我不喜歡人家問我要去那裡照相。

當我說出景美河堤時,大家的反應都是驚訝,然後皺著眉頭。

只有哈爸懂,為什麼。他什麼都不說,就直接點點頭,說好。

當我進一步向人家解釋為什麼時,攻擊性強一點的人還會說:那你為什麼不去XXX或是XXX,那裡不是有感覺。

所以說,你們根本不懂,我們的感覺。

去工作室溝通拍照流程時,我們一邊解釋為什麼要去河堤拍照時,叔康閉著眼睛,聽著我們解釋,說著我們的故事。

他說:好~就去那裡。當然還會搭一些跟主題有關連的場景。

昨天算是補拍,很早就出門去化妝了。

上次10/27運氣不好,下雨了。

但就因為上次先拍了一些,讓我跟哈爸有了一次經驗。

不能緊張,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不要再錯過。

昨天,老娘拼了。為了要有理想中的畫面,我拼了。

很曬,腳被刮傷,被藤蔓勾住,高跟鞋一直插在土裡。

叔康一如網上大家的分享,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