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嘉~昨天謝謝了!

昨天回家就睡到五點,然後又回新竹。真的很開心,有個好天氣。米嘉跟叔康的專業跟認真,很感動我們。昨天回家拿側拍的相片給姐姐看,姐姐說:我看了這照片,只有想到,這不是別人,這就是我妹。聽了超感動的。對~這就是我們要的。我們要的就是屬我們自己的感覺。這不是其它像自助餐一樣的婚紗包套,或是把我們塞進大眾認為的婚紗照小框框裡所可以給我們的感覺。昨天跟叔康站在海邊沙丘上,很熱,等了十幾快二十分鐘。一邊跟我聊天,一邊說明,他是比較要求的人,沒有陽光就照不出他要的感覺。所以~他願意等。最多等過四十分鐘。還一邊用數位的照幾張沒有太陽的感覺給我看。這個......真讓我飆淚。你們不會因為天天在拍工作室的新人,就忘記了當初堅持的熱誠。也許對很多從事婚紗業的人來說,這只是一份工作。所以把新人當作趕羊一樣,一隻接著一隻。但對新人來說,這是第一次。你們把每對新人拍婚紗照的第一次看待的如此重視,讓我真的很感動。還有,老公的外號叫罐頭。罐頭昨天看完妳的側拍照片後說:米嘉好強哦!側拍的照片都拍的很棒。我好喜歡妳幫我跟哈哈拍的一張在跑步的照片。我同事說,很感人。

啊~說了太多,差點停不下來。謝謝你們,也要謝謝小周。照顧我們像自己的朋友一樣。謝謝哦!期待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