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工作室拿毛片了,很緊張。

被我偷拍的大師正準備回到王位上,跟我們宣判拍的如何。

P1020348

大師列了清單,清清楚楚。


P1020352

在叔康工作室,一切清清楚楚。

覺得零頭不對,在仔細算了細節後,只會發現,大師真的是用成本價算給大家。

而且叔康會自己扣掉零頭,連二次外拍的早餐,也是工作室吸收,還有多出來的一些花費,也是算工作室吸收的。足感心ㄟ啦!

我問了叔康,在林莉包套除了指定費之外,加洗照片也是算加一張多少錢的嗎?

叔康說:如果攝影師一直看績效是不會有進步的。為了讓客人多挑照片就一直拍一些相同的照片,怎麼會進步。

在叔康一張一張拋出照片的同時,我看到他是驕傲的。

雖然說照相有時是跟天氣配合有關,但攝影師本身對於工作的尊重是更重要的。

前天回到家裡,再拿出照片來挑時。我跟哈爸說:如果現在在婚紗店包套,我們倆個大約要破八萬了。

而且夫妻可能會翻臉。

快二百張的毛片再加上五百張的電子檔,全部帶回去挑。


P1020354

叔康先自己挑掉一些他不喜歡或是光線不對的照片。眼睛閉起來,表情不對的,挑掉。

把他認為可以的照片給我們。

雖然他挑掉的照片裡,我們跟小姑看了都覺得很不錯,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

但痛苦的我們,還是在很艱難的情況之下,刪了二次照片。每種風格場景挑一二張,還是挑了一百二十七張。

這個~太難了~~~~~~~

如果不是因為有幾張哈爸的表情怪怪的,還有哈哈沒有去海邊照相,不然我~可能會破二百張。

還好不作本子,阿~不然是要作幾本啊?

康師傅~希望我們的照片,有讓你驕傲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