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照相有一陣子了。

一直在想,我的特點是什麼?

有耐性吧?

我常常在拍一些食物、寵物、小孩、裝潢、商品。

我較偏好不打閃燈(拍寵物、小孩時很重要),現場的自然光就很好了。

我也不愛修片,最多是裁切一下畫面或是修掉電線什麼的。

叫我推副乳修法令紋的我作不太到。

我不喜歡家長一直叫小孩或寵物看這裡看那裡。

有時候我都會很想回頭跟家長說:我可以等他,不要急,我沒有趕著要離開。

而且~你這樣會嚇到他。

我自己喜歡的好作品,一般不是主角對著鏡頭笑盈盈的美麗照片,那太假了。

而且大部份喜歡的照片是在休息中或是家長不在時的照片。

因為聽說外面大師級的行情價,一張要幾百或是一本要幾千。

我在想,那我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還沒想到哩!

之前都是用松阪豬排或是化妝包小禮物什麼的來作交換。

等我想到要怎麼收費再看看好了。

先看作品:

寵物:



小孩:


裝潢室外:


裝潢室內:


食物:


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