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自己以前很任性。

同事同學生小孩,都會很熱情的拿著禮物去看她。

好像這樣才有表達自己的關心。

在醫院先去看,到家裡再去看。

看著小寶寶好可愛,跟孕婦聊聊天覺得她好像心情會好很多。

現在發現,不會。

今年一月時,妹妹剛生完小孩,在她的堅持下,只有親戚和一二個同事來看她。

親戚的部份是因為如果硬不讓他們來,我媽跟他婆婆會生氣。

同事是有幾個白目就衝來看她。

其實,我有發現,她沒有很高興。

因為在醫院時,她住了四天,嬰兒房是每天開放兩次,來看她的人,都是選在寶寶可以見客時來看她。

有的來不及看寶寶,還會很喪氣的對她說,怎麼來不及看寶寶。

其實媽媽也會有情緒的,而且,大家都是來看寶寶,那媽媽哩?她很辛苦。

媽媽生完小孩後,整個人都鬆了,不是心情鬆哦!是身體整個都鬆掉。

大家還指著肚皮對著她說:是還有另一胎還沒生出來嗎?

臉色又不好,還得招呼大家。現在是誰生孩子啊?

剖腹的媽媽更慘,插了全身都管子,大家還來看她,是我會覺得很糗。

我選的醫院是母嬰同室,就是寶寶會跟媽媽在一起二十三小時又三十分鐘。

希望大家不要來看我。

我跟寶寶都需要休息。

如果有人生病還是什麼的,對我跟寶寶都會很辛苦。

到了月子中心後,大家可以打電話給我,跟我聊聊天,但是不要來看我。

要也是請我有在電話裡說希望你們來時,再跟我約時間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