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身份成為孕婦後,每每出去遊玩經過販賣食物的地方,總是被老闆們當肥羊一樣的盯上。

經過甘蔗汁~

這位媽媽,妳要喝甘蔗汁小孩才會白。

經過金桔油~

這位媽媽,來試喝一下,妳要喝這個,小孩氣管才會好。

來~我跟妳說。我們這個金桔油,媽媽喝了顧自己的氣管也顧小孩的氣管。

經過蜂蜜~

這位媽媽,來喝一下我們的蜂蜜水,這個補充體力,單醣,不會水腫。

經過黑糖麻薯~

這位媽媽,妳要吃黑糖,可以補鈣,對自己對小孩都很好。

真的,黑糖對妳很好,妳要多吃黑糖。

我只是孕婦,我還是有理智的。

我又不是機器人,聽到關鍵字"對小孩很好"就會自動拿出錢包出來付帳。

而且~沒看到我戴著口罩一付很怕死的樣子嗎?

你在那裡拿那一杯,噴噴噴你的口水,還叫我喝。

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