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妹妹特地騎車幫我送小孩的衣服來。

因為兩拳現在八個月大,所以很多東西我可以接妹妹的。

兩大袋,是貨真價實的兩大袋。

這週哈爸要在新竹值班,所以剛好可以洗洗這些衣服。

我的媽啊!洗到一個要斷氣。

今天只洗了一半,明天再繼續。

光分類就花了我半個小時。

什麼紗布衣、肚衣、蝴蝶衣、包巾。還有襪子手套什麼的。

紗布衣、手套、襪子和肚衣我用手洗,站到腳軟腰痠。

紗布衣加肚衣就有三十件,手套加襪子就有二十幾雙。

洗好了要晒。




這只是一半。

手套和襪子要一隻隻夾好。



我實在是累壞了,大件厚的就用洗衣機洗,也有十件。




這就是紗布衣。


不僅想要問一下,一個貝比是要有幾件紗布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