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媽是很低調的人。

要生小寶的前兩天,很痛很痛。

老木很著急,一直想來看我。

最後一天時,因為太痛,跟老木講電話時,講到哭出來。

老木一直急著要來看我,我跟她說,來幹嘛呢?又不能幫我用力。

要生的那天早上,跟哈爸去醫院,哈爸問要不要打給老木,我說不用。

來了幹嘛?又不能幫我生,又不會比較不痛,生完再打給她吧!

而且前一天來醫院時,有個媽媽要生孩子,連舅舅、媽媽、小學同學都來了,要不要這麼大張旗鼓啊?

十一點半,打給老木,說生了,老木急急忙忙的換了二班巴士還走錯路的到醫院來看我。

 下午六點多,姐姐來了,從台北坐巴士來。

七點多,小妹來了,從台北坐巴士來了。

八點多,大妹(兩拳媽媽)來了,下班後回家再過來。


很感動,哈媽不像兩拳媽媽是週日生小孩,但是大家都來了,還從台北下來,很貼心哩!

這張很腫又很醜,大家看小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