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小哈

昨天晚上,把拔帶馬麻去買東西。

回家後把拔說他要去買洗碗精,要我先上樓去。

馬麻躡手躡腳的走上三樓,靜靜的拿出鎖匙打開三樓的門鎖,再忽然的把門打開。

看著空蕩蕩的走廊才發現,妳真的不在了。

妳再也不會被我嚇醒的從床上跳下來再全力衝刺到我面前跳躍著要我摸妳了。

衝刺到腳都打滑還是一直奔跑著要來找我。

然後馬麻再衝進房裡摸著溫溫的床舖,抓你偷睡在床上的證據。

這是我們每天都玩的小遊戲,但妳真的不在了。

昨天馬麻看小賢媽咪的網誌,一個通靈的人告訴小賢媽咪,她心愛的豆豆已經在三天後去投胎了。

妳也是嗎?

昨天心裡好空虛,好想念哈哈。

今天更想,想到一直掉眼淚。

謝謝哈哈給馬麻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馬麻有跟哈哈的回憶,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