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很喜歡小孩。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會看著別人家的小孩露出慈愛的眼神。

這個眼神在我帶奥都出去時,身邊單身的女性朋友也會出現這種眼神。

然後會來借抱奥都去玩一下。

年紀越長後,我發現我很少抱別人家的小孩,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越來越..........

甚至有時連眼神都很少停在別人家小孩身上。

兩拳出生後,我常去妹妹家看他,但是也很少抱著他超過三分鐘吧!

除了有一次兩拳媽出去辦事情,我幫他顧小孩。

小孩只要一哭,我就會馬上塞給他媽。

後來我發現,我原來,不喜歡小孩。

奥都出生後,我產後憂鬱症很嚴重,幾乎常常大哭。

產假結束要回新竹那天,我好像也沒有留戀的在奥都身邊捨不得走。

但是奥都不跟爺奶去羅東住,是我們的強烈堅持。

因為每週都回台北,不只我們受不了。

當時還在生病的哈哈,我都很擔心他受不受的了。

現在房子用好了,奥都比較常跟我們在一起。

每每他伸手摸我的臉,趴在床上看著我們。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喜歡小孩,我只喜歡奥都。

奥都不是小孩,他是我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