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兄特地從台北下來新竹開會時順便繞過來看看我。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同事。除了跟啊兄常常五四三的聊一些有的沒的。

主要也是我喜歡看他們因為我的裝笨、逗他們開心或是講一些不著邊際的無厘頭話時由衷笑出來的模樣。

跟啊兄熟起來是因為一次上班時,剛好在等紅燈時遇到他。

因為啊兄平常都穿休閒服上班,忽然看到他穿西裝上班時的樣子,忍不住嘲弄了他一下。

從此以後,我們的打招呼方式就變成互相漏氣跟吐嘈。

啊兄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妳胖是胖了點,臉蛋還可以,趕快去找個人嫁了吧!工作輕輕鬆鬆作就好了,這麻辛苦幹嘛?


因為跟啊嫂是在美國就認識 了,所以我認識啊兄時,他已經結婚好久了。

而我也老是會跟他開玩笑說,真可惜,你娶的太早。現在啊兄已經有一個快上小學的兒子。

因為跟啊兄長的很像,我們倆都黑黑的,眼睛大大的,黑眼圈很深很深。

同事看到我們都說我們倆個像親兄妹一樣。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他開始會叫我妹妹頭,我就叫他啊兄。

啊兄比我大十歲,他是在美國唸書回來的。中文打的超級慢,常常會叫我多唸點英文。

有好的工作機會時,我也會第一個問啊兄要怎麼作。他總是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讓我知道,我該怎麼作。

從他離開前公司後,我差不多有六年多沒見過他。

昨天啊兄來看我,他一走近後,我看到他頭上長出來的白頭髮,才發現,我們真的都老了。

要離開時,他順手推了我的頭一下,感覺像回到八年前,我還是蹦蹦跳跳的那個年紀。

不管我們怎麼滿頭白髮,步履蹣跚,我們還是啊兄跟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