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MSN很流行,朋友同學間也是用MSN來聯絡事情。

但是我還是保有三不五時會打電話跟朋友同學講講話的習慣。

雖然他們不常打給我,有打來都是說要結婚或是生小孩什麼的。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人際關係的疏離還是什麼的。

只要我一打電話給朋友同學,他們第一句話都是:要結婚了哦!

屁~

我才不是那種要結婚才會跟朋友同學聯絡的人。

我也會想知道你們好不好,想知道你們的小朋友是上小學了還是你們離婚了。

我~不~是~這~種~人~

下次我打給你們,只要回答我,你們好不好,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