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不去爭取了。

怎麼可能會沒有難過和失望,畢竟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

不管用什麼方式來分析,不管問過那一位敬重長者,不管是聽外面的聲音還是自己心裡的聲音。

都是告訴我,錯過這次機會就不可能會再有了。

以前,我作決定時,只管會不會後悔。如果今天作了這個決定時,以後會不會後悔。

如果不會,那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這次想了很久,有好幾次都填好了表格要寄出去了,最後還是沒寄。

我想,結論大概只有一個,這機會,還是來的太晚了。

問我會不會後悔,我會,會很後悔。

不管我的將來會如何,我會永遠記得,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