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

明知道總有一天妳還是會離開,想到夜晚輾轉反側不能成眠。

有時在妳睡覺時會偷偷的摸摸妳的胸膛,看那穩定的起伏是我的錯覺還是妳的呼吸。

我知道妳會老,有一天,妳會走不動,常常摔跤。

我知道妳會老,有一天,妳看著我的眼神會灰白而混濁。

我知道妳會老,有一天,妳的牙齒會搖動掉落到吃不下最愛的潔牙骨。

總是害怕追不下妳年老的速度,所以常常提醒自己要對妳好一點。

今天帶哈哈去打預防針時,醫生順便幫哈作了個健康檢查。

醫生說,哈哈的心臟有雜音。

因為哈哈已經九歲了,所以判斷是正常的衰老現象,要再長時間的觀察。

嗯~是的,我很傷心。

傷心怎麼衰老來的這麻快。

我很傷心,傷心對她好的時間又少了一些。

時間能不能走的慢一點,我還沒享受夠跟她相處的時光。

為什麼讓我在她六歲時才認識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