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9

星期六時帶著哈哈去了頭城玩,天氣實在太好了。哈爸開著車帶我們去遊北海岸。

到了蜜月灣時,帶著哈去玩水。

這是那裡?哈:這是那裡?沒見過哩!(哈第一次去海邊,覺得沙很燙,海很怪)

要修理我是嗎?哈:媽媽為什麼捲袖子?要修理我嗎?

感人哈:先來笑一下,照個相。怎麼覺得背後涼涼的。

IMG_8418救命啊!不要放開我

哈:媽啊!好冷啊!快救我啊!不要放手啊!為什麼一直把我放進海裡啊?

IMG_8424哈:爸爸不要放手啊!你要帶我去那裡啊?

緊酸哈:緊來酸

濕掉看起來很瘦ㄖㄨㄝ哈:大家看我,濕了是不是比較瘦哩?ㄖㄨㄝ

有囂張的Fu哈:來巡視一下,看有沒有狗隨地大小便。

哈腳走台灣哈:哈媽說要帶我台灣走透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