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遇到的小朋友大部份都怕狗。
覺得很奇怪,其實狗不是都這麼恐怖的。

上次帶我家哈哈出去玩,有一個小朋友光看到我家哈哈,就嚇到快跌下山崖去了。

家長用埋怨的眼神看著我們,還跟小朋友說:狗狗壞壞。

別說小孩了,有些二三十歲的大人,我帶著哈哈經過她的身邊,都停止呼吸兩眼翻白縮到跟牆壁快黏在一起了。

常也聽到家長用恐嚇的方式指著我的哈哈跟小孩說:不乖我就叫狗狗來咬你。

哈哈:不要,小孩的肉又不好吃。
可憐的哈哈,他作了什麼啊?

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

家長:不乖我就叫警察來抓你去關。

警察:誰有這閒功夫來抓你的小孩去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