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應該是三年前吧!

那時剛搬來阿姨家出租的房子住。

整棟透天厝,除了我跟哈爸外還有房客住在其它房間。

因為整棟共用洗衣機,所以必須把洗衣機放在大家都可以用到的地方。

我們是把它放在院子停車場裡的洗手台旁邊。

剛開始發現時是覺得其它房客怎麼這麼髒,把腳踏墊跟抹布扔進洗衣機裡洗。

但因為是共用的,所以也不方便說什麼。

只好一直買很貴的毛X洗衣槽清潔劑回來洗洗衣機。

後來房客陸續搬走,前年我妹也搬來住,所以房客就只剩下我,哈爸,我妹,妹夫,二樓一對夫妻。

有一天,我妹問我,為什麼這麻髒,把抹布跟腳踏墊扔進洗衣機裡洗。

妹夫覺得很髒,所以都是我妹用手洗衣服,或是帶回台北家裡洗。

我說我們才沒有,我還以為是妹夫洗的,想說怎麼這麻髒。

難道是二樓的夫妻?

結果在一次查詢電表的行動時,原來二樓有自己的洗衣機。

暗~難道被偷用了。

去年中,有一個週末,全部的房客都回家,只有我跟哈爸在新竹。

週六時,我跟哈爸出去玩,開車回來時,發現有人在用洗衣機,剛好洗好了。

又是腳踏墊。

很賤ㄟ。

其實如果他是洗衣服或是床單,我都不會這麻氣。

我可以當作他是學生,沒有洗衣機,或是沒有錢去外面洗衣店洗衣服。

馬的~他洗腳踏墊和抹布,就表示他也覺得,那個很髒,所以不用自己的洗衣機洗。

哈媽連哈仔的衣服、被子、墊子,房間裡的腳踏墊、抹布都用手洗。

每次都洗到頭暈眼花,站到腳痠。

暗~他居然把那種髒東西扔進去洗。

我們先作了第一步,把水龍頭關掉,把插頭拔掉。

這樣夠明顯了吧!表示我們發現了,不要再用囉!

沒想到,就在週一晚上,我跟哈爸發現電蚊拍沒電了,晚上十點多要去買電池。

走到樓下就發現又被人家扔腳踏墊下去洗。

氣到差點爆血管。

暗~有沒有這麻賤啊?

人家都這樣作了,還敢把水龍頭打開插頭插回去再用。

在問過二樓沒有用一樓洗衣機洗東西之後。

抓狂~顧不得洗衣機裡都是泡泡,直接把腳踏墊拿去藏起來,把洗衣機搬進房子裡。

現在我妹搬走了,二樓又有自己的洗衣機。

所以只有我們二個在用。

暗~看你再用啊!

雖然有些朋友說,叫我們在樓下抓,看是那個賤貨在用。

但得在那裡被蚊子咬,還得等很久,他才會出現。

可是我現在只要想到那個賤貨,走進院子裡要拿洗好的腳踏墊時,發現連洗衣機都不見了。

一定是傻眼!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