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我嗎?


我很可愛哦!每天都要開心的笑。


雖然爸爸每次上班都要去三個禮拜這麻久。

不過我媽媽把我教的很好!


哈爸叔是爸爸大學的室友,每幾個月會來找爸爸喝酒。


有時會來家裡打電動。


對小孩過敏的他對我特別好哦!還會抱我。


有時會帶哈仔來陪我練拳。


我想我們很好吧!

今年我二歲半,我會說英文了。

看到叔叔要說:Long time no see.

My God~超可愛的啦!

Lady把皓皓教的好好哦!

看到哈爸時,還很害羞的問哈爸:叔叔~來看皓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