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道是看了一個電視還是一篇網誌。

當你夢到一個很美的風景,但你手上沒有相機,恭喜你,你已經中攝影的毒很深了。

噗~

真的哩!

那天我作了一個彩色的夢,我夢到我在忠孝東路騎車。

剛好是太陽要下山的時候。

我看到前面天空是夕陽,天空分成三塊。

上 深藍色

中 黑色

下 橘色

我超興奮的。

結果~我沒有帶相機,看到路上很多人,拿著大單眼在那裡照相。

一邊騎車的我,還一邊很雞婆的跟大家說,要往前一點,那裡沒有建築物會擋住。

但是,只有我沒有相機。


我想,我中毒很深了吧?

而且,我的夢是彩色的哩!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