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幾乎每天上網看看網友的文章,變成哈媽的功課。
而且最近有點老化,新的記不住,舊的一直提。
為了避免以後會忘記事情發生當時的感動心情,所以會養成天天寫網誌的習慣。
(可能也是把愛說話的個性變成另一種方式來呈現吧!)
那天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我的朋友 來我家吧!"
是的,那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朋友,來我家吧!
這裡有哈媽愛幹譙~
這裡有哈哈愛塞奶
這裡有哈媽很感動

哈爸也有自己的的部落格"HaHa,哈狗幫"
最近他很想紅,幫我申請了一個共同作者。

所以哈媽有時會去哈狗幫打個工,大家要記得三不五時去那裡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