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哈爸就一直在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後來他旁敲側擊後大概知道我想要二個東西。

1. Sigma 17-70mm F2.8的鏡頭

2. 縫紉機

我是一直跟他說不要送啦!

不然送我一雙手套好了,我騎車的手套超破爛。結果他覺得手套太寒酸。

今天,哈爸送的禮物寄到了。

是勝家的縫紉機。


粉紅色的。


有十種線型變化。


寄到公司,害我很害羞害羞

今天從公司把它搬回家。打開後覺得有點複雜。不過縫紉機嘛!都差不多。

等我過幾天整理一下桌面,就來試用看看。

哈哈的狗籠蓋布都破破爛爛的了。

還想縫一個衣櫃套,每次有客人來,我們的衣櫃都沒有蓋起來,很害羞。

還想來個洗衣機套子,現在是用舊雨衣蓋著,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