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下班後,哈爸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肚子痛了很久,原先是悶悶的痛,到上週時,變成像抽筋的痛。

我們去夜間門診等了很久,有先預約還等了一個小時。

還好有吃飽再去等,不然會餓死。

後來醫生診斷是骨盆腔發炎,被醫生按到痛的地方時,差點想給他一拳。

不過我只是哎了一聲後用力抓住他的手說:痛~

開了四天的藥就叫我們回家了。

星期五放無薪假,因為事情很多沒完,所以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再去妹妹那裡幫她顧尤寶,我在敘述給妹妹聽時,一出拳,尤寶笑了。

看來是覺得我很好笑。尤寶,我不是諧星哩!

這個病很怪,讓我一直想吐,我上網查過了,真的是會有乾嘔的情況。

(不是有身了,不要再猜了,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吃了藥後,會發冷,還會拉肚子,所以我一天跑廁所三四次。

星期五晚上帶哈財去打預防針後,我跟哈爸去吃晚餐。

本來預計這週是沒有要回家,結果在清大夜市接到公公的電話。

說病了,婆婆週六要上班,但隔天要掃墓,所以我們就回宜蘭去幫忙。

哈財就先寄放在娘家,因為他打預防針,不能著涼。

剛好遇到寒流來,我們一早六點就出發去宜蘭。

然後又直接上山去掃墓。

不誇張,真的是掃墓。

看到叔叔阿姨們都拿鎌刀在除草。

而且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那不是小草,是跟人一樣高的草,還有些小樹都長了半個人這麻高,樹幹都有我的手臂這麻粗。

因為草太茂盛,一開始還找不到墓在那裡。

這是我第一次掃墓。以前都是放在家族的塔裡,不會長草,所以不用除草。

因為一開始就被不認識的人唸不作事。哈媽最討厭被人家瞧不起,而且我也才剛到不到三分鐘,就被唸。

所以掃第二個墓時,哈媽特別賣力。

顧不得肚子還在痛,蹲著馬步,左右手開弓的,奮力拔草。

而且,光著二隻手,沒戴手套。

速度差不多有打電動時連發那麼快。

其實是想早點完事。

又講太多了。

結果週日回到新竹時,哈媽著涼了。

咳到腹肌都出來,而且肚子痛,一咳就更痛。

星期一請假在家裡哎~

這個週末,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