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9W+2D,腹圍是38.5"。

覺得時間過好快,從第一次的7W到現在都29W了。

我同事老是說:看別人很快自己的卻很慢。

我一點都不認同。

我覺得我們公司其它的孕婦怎麼肚子這麻大了還不快去生。

但是自己的卻是好像很快就到了產檢那一天。

這週又要去見見余寶了。

從本來四週一次,現在進階了,二週一次。

很快就要到每週一次了。

我好緊張!

聽說要見面那天會很痛。

每天都跟余寶玩遊戲,他都會給我熱情的回應,狠踹我的肚子,會覺得更捨不得離開他。

真希望可以跟余寶在一起久一點。

哈爸訂出時間表了,不會超過一年,一年,我們就要接他回來。

哈爸要守信用。

我會努力,哈爸也要守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