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戴著口罩,我好累哦!

大家都沒人戴,咳嗽的人也不戴,一直流鼻涕的人也不戴,一直打噴嚏的人也不戴,從國外出差回來的人也不戴。

連跟生病的人一起從國外出差回來的人也不戴口罩。

還在那裡笑,呵呵~某某某說如果他去醫院被驗出來是H1N1會打電話給我。

笑個屁啊!

新聞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說法,今天說30%沒有症狀,45%的人不會發燒。

但是還是有傳染力。

那那些小學生在量體溫是在量什麼鬼啊?

四月去大阪時,新聞是說發燒的前一天就會傳染。

那不會發燒的人哩?

說孕婦是高風險群,一直在那裡說死亡的病患中16%是孕婦。

那得到H1N1的孕婦是全都死掉了嗎?有沒有孕婦會好?

那該死的疫苗十一月中才能打,那時我都生了,打個屁啊!

大家都關心我,叫我要一直戴著口罩,回家才能拿下來。

我悶到一個要喘死了,還怕跟人家同電梯,走樓梯上下樓。

我怕~我怕的要死,因為小孩會活下來,但是媽媽會死掉。

小孩不能沒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