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竹後知道新竹有一家油飯公司,叫吳家莊。

為什麼對吳家莊特別有印象哩!

因為阿木是竹南人,姓吳。

整個村裡的人都姓吳。

最喜歡在吃喜酒時炒他們所謂的吳家莊米粉。

而我來新竹後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新竹姓吳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在新竹才發現,客家話很常見。

常在我身邊就有人講起客家話了,有嚇到我。

當然吳家莊油飯跟我老木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次試吃的油飯是吳家莊油飯。

新竹地區的媽媽可以試吃看看哦,也是免運費。

星期二打電話給吳家莊,大概是老闆接的,只問了收件人,收件地址,電話,連預產期也沒問就說好,星期三送到。

星期二稍晚時,老闆打來說改星期四好不好?

好不好哩!當然好,又不用錢,什麼時候都好。

今天十一點時,老闆打來說找不到公司,原來他已經到門口了。

快快下去拿了油飯,老闆好像趕著送貨,匆匆就走了。

快來看看油飯如何?

哇~還熱熱的。

忘了拍袋子,是黃色的塑膠袋。

盒子是紅色的,但是不像吉贊的那樣刺眼的紅。

盒子上還有一對小腳丫,很可愛。


這包裝我還滿喜歡的,有高雅的感覺。

照例要跟手機比一下大小,不算小盒,但是大約是12兩的大小吧!


量了盒子的尺寸,大約是目錄上"中"的大小。

打開來看看,試吃盒裡只有油飯,沒有雞腿跟蛋。


不過不要緊,油飯才是重點,畢竟是送油飯,不是送雞腿也不是送蛋。

只要油飯好吃即可。

看看油飯,試吃款只有香菇、肉絲、紅蘿蔔、紅葱頭。


正式款的雞腿是炸雞腿,蛋是用顏料塗的紅紅的那種,雖然有扣到一點分,不過反正蛋不是我剝的,沒關係。

油飯配料還有蝦米,栗子,該有的都有。

一打開有濃濃的麻油味,還不錯,不刺鼻。

評分:吳家莊的油飯還滿合哈媽的口味。回到家用大同電鍋熱過,飯不會硬。

糯米使用的是長糯米,還滿軟的,發現好像圓糯米比較容易不熟,中心會有點硬硬的。

哈媽還滿喜歡這一家的口味,比吉贊還鹹一點,但是不是死鹹,算有對哈媽的口味啦!

價格部份,更是誠意滿點。

吳家莊


電話:03-5789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