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怪毛病。

哈媽就有一個很怪的毛病。

走在路上時最肚X車子在我旁邊用跟我一樣的速度前進。

哈媽要不然就是會繞路走,不然就停下來讓車先走。

不然哈媽會有一把火在胸口燒。

你問我為什麼?我只是覺得,這樣好像我走了半天都沒在前進一樣。

哈媽算很沒耐性的人,平常看起來好好的,是因為我是個懶鬼。

能不作就最好不要作,一但作了就要用最快速作完它。

所以你知道我在跟叔康和米嘉溝通時,大概用盡了我這輩子的耐性了。

余寶已經38W了,哈媽除了肚子爆癢,頻尿,餓很快,一吃飽就反胃酸,一走路就覺得肚子上下晃的很痛。

還有很討厭人家叫我給他看懷孕的照片或是要跟我約出去看看我現在長怎樣(啊~就醜、腫、肥,還能長怎樣?)。

其它沒什麼要生產的感覺。

最近跟哈爸想說終於等到38W了,余寶算熟了,想說早點生出來,可以輕鬆點。

常常都走路,今天去特利屋逛逛,明天HOMEBOX,晚上帶哈仔去散步。

人家說不要蹲下來,肚子壓力會太大,小孩會提早生出來。

好~我蹲。青蛙蹲是吧!一天來個幾下。

人家說不要一直搓肚子,子宮會收縮,小孩會提早生出來。

好~我搓。反正肚皮癢死了,我多搓幾下。

我快沒有耐性了。

是還要等多久啊?

我肚子癢到想跟醫生約剖腹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