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

每到過年,老木都會給我大驚嚇。

剛來新竹時,因為阿姨也住新竹,過年時都會叫我回台北時帶一些禮物給老木。

或是老木會叫我帶一些新竹貢丸回去台北,因為她的同事要買。

第一年時,我騎著車去到阿姨那裡,要拿老木寄在那裡的燕丸。

阿姨說:在工廠的冰櫃裡,去拿。五十斤,二大包。

什麼~五十斤?

只好硬著頭皮載著五十斤燕丸去搭巴士。

隔一年,過年到了,老木又有指示了。

阿姨家的絲瓜熟了,要我去拿回台北。

我騎著車去到阿姨那裡,要拿阿姨要給我們的絲瓜。

到了那裡一看,COW~

一個麻布袋,滿滿的。

每個絲瓜都一公尺長。

啊是以為我開巴士來載哦!

從此以後,不是八十斤貢丸,就是兩大布袋的桂竹筍,有時還有兩顆大冬瓜。

我看到桂竹筍時,脫口而出了一個字"暗~"

今年不知道老木要給我什麼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