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叫我帶了一根香蕉到公司吃。
太熟了。
我吃了第一口,聞到老豆以前開的那些破車的味道。
老豆習慣不好,車子老是髒CC的。
很雜的味道,機油味混著奇怪的味道,很重。
我靠過去聞香蕉沒聞到。
但是一口咬下去,就都是那個味兒。
想到很多老豆的事。
那個味道,是他以前載我們去外婆家時車上的味道。
我回程時都是在睡覺,但是鼻子聞的都是那個味道。
我還是吃完那根過熟的香蕉了。
想到老豆。
因為他不常回家,好像他還在南投工作。
只是沒再捅摟子,沒人再打電話來要錢了。
仔細想了想,好像想到哈哈的時間,比想到老豆還多。

會覺得,他好像一直都在,沒有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