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沒想過電器櫃這玩意兒。

因為娘家跟婆家的電器都散落了各處。

這一個那一個。

有些朋友把微波爐和熱水瓶放在後陽台。

從沒想過電器也要有個家。

是有一次去董事長夫人家裡參觀新家時,她講了關於她家電器櫃設計的事。

我才知道,電器也想要有個家。

新家當時請設計師來時,因為沒什麼想法,所以都是依她的想法去作。

只有幾個大方向是照我們的。

先看照片


冰箱的位置是設計師選的,我覺得很讚。

顏色是我挑的,哈爸很愛。國際版麥香色。

如果是哈媽自己想會放在靠牆那裡,但靠左右都是浪費空間。

離廚房又近。(雖然是我很少煮飯啦!)

微波爐跟電鍋的位置在那裡是為了後面有根柱子所以向前移了一段跟冰箱有平。

缺點是抽臺應該要兩個,因為有大同電鍋,而且飯鍋太低了。

電器櫃裡的電器標準應是有微波爐+烤箱+飯鍋+電子鍋+熱水瓶。

夫人是說先算好家裡的電器和量好電器尺寸有那一些。

再請人家設計時一個蘿蔔一個坑的作進去。

我個人認為是都作吧!因為現在沒有以後也會買。

就作大的吧!因為現在沒錢買了小的精簡版以後可能會換成大的。

像我姐妹要送我烤箱我都不知道要放那裡。吸塵器現在還塞在儲藏室裡。

飯鍋跟大同電鍋都會冒水氣,右邊平台如果沒有作吊櫃的話是可以放啦!

但我們怎麼能放過那裡不來作收納哩!

所以會冒水氣的電器放右邊平台就不太好。

抽臺有沒有門是看個人啦!但是如果有門應該是可以收起來的。

才不會有水氣冒到櫃體裡。

還有就是櫃子要作到頂天,我們當時沒想到。

如果作到頂天那就不會積灰塵也可以多點地方收納。

目前是還夠收啦!怕以後愛亂買會擺不下。

後來哈媽還加了一個功能。

燈~燈燈燈~


係地~

就是燈。

餐廳區只有餐桌上方的三個燈,電器櫃那裡很暗。

所以哈媽加了一個燈在那裡。泡奶或是拿電鍋裡的東西時都很方便。

不會因為看不清楚而燙到手。

電器櫃最重要的就是插座,一定要夠。

每個格子都要有插座。

我有看過電器櫃沒有作插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