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聽說,醫院的媽媽教室,商業氣息較少,比較不會有業務們一直追著你要你簽約。

所以哈媽這次報名了竹北東元醫院的媽媽教室。

這次的主題是:產檢項目說明及拉梅茲呼吸法。

拉梅茲是哈爸指定要我上的課程。

因為哈爸聽到無痛分勉要八千元,就直接跟我說,馬麻,你忍著點,一下就生出來了。疑惑

東元醫院的媽媽教室定於每個月的倒數第二週週末。

據說贈品豪華也是很多小不拉機的媽媽教室不能比的。

報名人數之踴躍在哈媽要報名七月份時提早了一週半還報不到,你就知道有多嚇人了。

最重要的是,他不收報名費,其它像馬階或是大醫院都要收一百元。

當天去時,第一堂課是醫生解說產檢項目 ,哈媽很認真的聽哦!

最後敗在問與答。

獎品是COMBI的揹帶。題目是,胎兒在幾週時胎位會轉正。

GOD~

我才產檢過的,我知道,是28週,那知,有個媽媽坐在醫生正對面,被他答去了。

被哈爸唸了個半死,因為余寶才轉正的。

是媽媽沒用,COMBI高級揹帶拿不到。

第二堂課是拉梅茲呼吸法。

看到哈爸精神百倍的在跟著講師練習,就知道他鐵了心不讓我打無痛了。

第二堂課的有獎問答,也是COMBI的揹帶,但是要上台去表演拉梅茲。

我看上去的媽媽這麻努力,也覺得是該他拿的。

課後贈品時間到了。


拿到個大紙袋,有東元的字樣哦!


就不精算有那些了

油飯二盒 (哈媽一盒、哈爸一盒,真是有誠意)

蛋糕二盒 (哈媽全吃了)

其它贈品全部拆掉紙張宣傳單的在這裡。


比哈媽去了前三次媽媽教室的加起來還多。真開心~

接下來因為H1N1開始大流行了,所以哈媽跟哈爸要減少出入人多的地方,應該不會再去媽媽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