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是一開始哈媽就想要重作的,跟哈爸有爭執過幾次。

他覺得還可以用就不用重作。
但哈媽很怪,就是想要一間新的廁所。

舊廁所可以看這裡

兩間廁所大概也讓我們花了十幾個萬。

包括衛浴設備拆除和磁磚天花板燈具。

搬進去之前男佣很認真的在撕膠帶和打掃。


我們換了二間廁所的門。


因為錢不多,而且兩間廁所都是有正式在洗澡使用的廁所。

不像一般有錢人有一間是給客人洗手跟方便用所以可以作木頭的門。

原先想作的乾濕分離因為兩間廁所都只有各不到一坪。

如果硬要作進去,要改管線,又加二萬。

所以就算了。

先看客衛


洗手台是設計師選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平底的。

有時要放牙杯或是洗面乳什麼的很好用。

因為底是平的。

有些家庭是作弧底的,東西會倒來倒去,洗衣服時也會全部都堆在出水孔那裡。

這也是在郎ㄟ啦!

但我現在又喜歡另一種立盆(看這裡)

以後看能不能作這種立盆的。

再來是主衛

 

主衛的洗手台也是平底的。

鏡子比客衛小,因為空間擺置跟管道的關係。

兩間的馬桶是一樣的。

但是我現在後悔馬桶選這個。

分段式可以省水,但是老是沖不乾淨。

害我常常要刷馬桶但都刷不乾淨。

而且很吵。

兩間都有作櫃子。

我不喜歡清潔液的罐子放在廁所地上。

久了會有一個一個的印子。

而且小孩萬一跑進去也不會拿了瓶子就塞進嘴裡。

有個櫃子至少可以放裡面。

磁磚是特價商品,地板的有防滑,好像是有速乾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